天津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



发布日期:2020-03-02

天津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工作的

补充通知

各位考生:

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,我校已于2020126发布公告,推迟2020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时间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,为保障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稳妥推进,做如下补充通知:

延长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及志愿确认时间至202038网上报名材料《申请表》中有关教练员及中学推荐意见栏的签字盖章暂时不做“必须填报”要求,待到校测试时再现场查验。其他有关报名要求及流程仍按照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所公布执行。

相关测试工作,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统一部署,确定工作安排后另行通知,请密切关注天津科技大学招生网站(http://zsb.tust.edu.cn)和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33